济南一教育咨询公司经营异常,公司大股东因自身失信被限制高消费

鲁网·泰山财经4月17日讯(记者 于雅雯)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东)官网近日消息,济南市一教育咨询公司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其大股东也曾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因自身失信被限制高消费。

图片来源: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山东)官网

据市中监管发(2020)19号【2021】2021283号公告显示,经查,济南雨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雨悦教育咨询”)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违反了《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和《经营异常名录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 根据相关规定,济南市市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雨悦教育咨询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企查查显示,雨悦教育咨询成立于2017年1月24日,注册资本200万元,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经四路333号融汇济南老商埠14-201-A ,法定代表人为王文峰,所属行业为商务服务业,经营范围包括教育咨询(不含学历教育、学前教育、自学考试、出国留学、中介、职业技能培训、职业资格培训、家教、早教)企业内部短期非学历培训,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组织策划。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注意到,公司大股东山东港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港升教育咨询”)也曾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因自身失信被限制高消费。

资料显示,港升教育咨询成立于2017年7月25日,法定代表人为方永明,注册资本为300万元人民币,公司注册地址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融汇济南老商埠(一期)第14栋第301-A号商铺,所属行业为商务服务业,经营范围包含:教育咨询(不含学历教育、学前教育、自学考试、出国留学、中介、职业技能培训、职业资格培训、家教、早教),文化艺术活动交流策划。山东港升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目前的经营状态为在营(开业)企业。

据了解,港升教育咨询曾因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在去年11月2日被济南市市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此外,港升教育咨询因自身失信被限制高消费。据悉,2020年3月2日,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立案执行申请人山东融汇房地产有限公司申请执行港升教育咨询合同纠纷一案,因港升教育咨询未按执行通知书指定的期间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依照相关规定,对港升教育咨询采取限制消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