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聊濮邯青年人才创新与发展论坛在聊城开幕

2021聊濮邯青年人才创新与发展论坛

为深化冀鲁豫三省交界地区共青团合作交流,促进区域协同发展,服务青年成长成才,4月16日,2021聊濮邯青年人才创新与发展论坛在聊城开幕,来自山东省聊城市、河南省濮阳市、河北省邯郸市的近百名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工作者代表参加活动,共话友谊、共谋发展、共创辉煌!

本次论坛由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共青团山东省委、中共聊城市委指导,共青团聊城市委、共青团濮阳市委、共青团邯郸市委主办,聊城青年企业家协会、濮阳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邯郸市青联企业家联盟协办,北策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承办。

聊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鹏在致辞中指出,聊城和濮阳、邯郸历史文化渊源深厚,拥有很多共同的风俗民情、亲朋好友以及合作伙伴。希望三地的青年企业家、青年工作者能够发挥好青年生力军作用,先行先试、勇于创新、精诚合作,为推动区域协同发展、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

三地共青团组织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建基层团建协同发展平台、共青团品牌建设平台、青年人才交流合作平台、青年学生交流合作平台、创新创业工作协同平台、乡村振兴共通平台、联络机制共建平台。

签约仪式

三地青年企业家组织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建信息交流平台、项目合作平台、管理互动平台、经贸往来平台、联络沟通平台、会员合作平台。

乡村振兴专题论坛

在乡村振兴专题论坛上,濮阳市青年企业家代表徐治闪、陈玮、董国帅、张杰,邯郸市青年企业家代表张亚甫、廉高爽、王飞、马超群、朱冰涛,聊城市青年企业家代表任家斌、侯庆敏、王尊光、窦亚川、韩洪欣,分别作了主题分享。

创新驱动专题论坛

在创新驱动专题论坛上,濮阳市青年企业家代表韩高峰、雷啸、于腾达、汪兵、王传利,邯郸市青年企业家代表张珂铭、范幼彬、王飞、姜军守,聊城市青年企业家代表王书太、张跃学、高庆民、聂松、胡鹏飞,分别作了主题分享。

在青年工作专题论坛上,聊城东昌府区、冠县、阳谷县、经开区,濮阳市台前县、范县、南乐县,邯郸市大名县、馆陶县等县级团委负责人分别作了主题分享。

经贸考察阶段,与会外地嘉宾共同观摩了山东聊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中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中通新能源汽车装备公司和聊城萌宠小镇。

聊濮邯青年人才创新与发展论坛的成功举办,继承了三省三地的优良传统,见证了三省三地的深厚情谊,开拓了三省三地的合作空间。下一步,共青团聊城市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青年人才联系服务、学习交流、培育提升和帮扶支持,为推动聊城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图/文聊城市共青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