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十届省委第十三轮巡视‘回头看’完成进驻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截至4月14日,云南省委10个巡视组已完成对4个州(市)、12个县(市、区)进驻,十届云南省委第十三轮巡视“回头看”全面展开。

本轮巡视分别对玉溪市、保山市、大理州、怒江州和寻甸县、昭阳区、麒麟区、永仁县、蒙自市、文山市、景谷县、勐腊县、陇川县、玉龙县、香格里拉市、云县开展巡视“回头看”。

省委巡视组将在被巡视地区工作40天左右。巡视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专门邮政信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视地区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以及巡视整改,换届纪律和风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三农”工作(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耕地保护、粮食安全),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视地区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云南省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冯国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