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暖暖出海第3站,美服宣布开服,黑皮上线果然早有预谋!

暖系列游戏一直都有着不小的野心,奇迹暖暖目前为止拥有7个不同国家地区的服务器,而闪耀暖暖也紧接其后在前段时间开启了日服,但没想到的是日服才刚开一个月,官方就很突然的在推特上公布了美服的开服的时间,这引起了国内玩家的注意。
图片
其实美服开服是闪暖早就有的计划,因为去年奇迹暖暖官方在推特上公布美服配音人员时,在标签那一栏中添加了“Shinging Nikki(闪耀暖暖)”的标签,这个标签虽然隐匿在众多名字里,但还是被玩家一眼就看出来了。虽然不是实锤,但也能猜测到闪耀暖暖有在近期开启美服的计划。
图片
在3月份推出的三款新皮肤其实应该也不全是因为要响应国服玩家的要求,满足国服玩家只是占了一部分原因,从现在美服开服预告的事情来看,在这个时候推出黑皮也是为了给美服开服做准备工作,能在美服顺理成章推出多皮肤噱头,并且利用黑皮或者其他新皮肤上新更多符合美服玩家审美的套装。
图片
反观《奇迹暖暖》美服不难发现,暖暖系列在当地的反响非常好,在海内外收入中美服的流水大多数时候仅次于国服,甚至近期的流水美服远远超过了国服,也难怪每次有活动就会有玩家调侃“老美时间”。这么高的流水让闪暖怎么可能放弃美服这块肥肉,所以在日服开服一个月后就急忙公开了美服开服预告,给国服玩家一个猝不及防。
图片
目前国服玩家对于闪耀暖暖开美服的事情还是比较不满的,因为现在国服出现了太多事情,无缝连接、月卡补偿、竞技场优化等问题都还没有得到落实解决,闪暖就这么着急的开启美服割韭菜,也难免会引起国服玩家的不满,不过也有玩家表示支持,美服的开启可以让闪暖转移注意力,不至于让国服玩家的活动这么频繁。
图片
图片
大家对于美服即将开服的消息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