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百余岗!中原银行“乡村振兴”专场招聘启动(通道)

大河报·大河财立方记者 丁新湍

4月16日,中原银行首家乡村振兴服务中心——邓州构林镇乡村振兴服务中心盛大开业。这是中原银行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而为了打造致力于振兴乡村发展的专业人才队伍,中原也于近日开展了2021年“乡村振兴”专场招聘。

招聘机构包括辖属18家分行,包括郑州分行、开封分行、平顶山分行、安阳分行、鹤壁分行、新乡分行、濮阳分行、许昌分行、漯河分行、三门峡分行、南阳分行、商丘分行、信阳分行、周口分行、驻马店分行、焦作分行、济源分行、洛阳分行,共计百余岗。

招聘岗位为惠农专管员。岗位职责包括选人选点、营销推动、培训提升、风险防控等。任职要求应聘者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大专学历;户籍所在地须位于所服务县域;与中原银行员工无亲属关系。

本次招聘包括简历投递(5月7日截止)、笔面试(5月中下旬)、体检(5月下旬)、通知录用(5月下旬)。本次招聘仅受理网络报名方式,不接受邮寄、面呈等其他方式,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5月7日24点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