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一小区玻璃大门突然爆裂 6岁小孩胸部被划伤

原标题:视频 |龙岗一小区玻璃大门突然爆裂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曾逸)近日,龙岗区一对母女出行,6岁的孩子走到小区门口欲拉开玻璃大门。没想到,玻璃大门突然爆裂,母女二人都不同程度被玻璃划伤。目前,该小区物业承认,玻璃大门使用多年存在安全隐患,正在与业主协商解决此事。

当事人黎女士介绍,当晚8点,她和6岁的女儿下楼散步,楼下时,小孩抢先一步跑到前头握住玻璃门把手,欲拉开大门。据当时监控显示,走在后头的黎女士见门没被拉开,正欲伸手碰触大门电动开关,没想到,玻璃门突然爆裂,玻璃渣劈头盖脸向母女二人砸来。

经检查,黎女士面部被划伤,小孩也胸口被划伤。随后,黎女士找到小区物业管家理论,却得到“大门是因孩子蛮力拉动而损坏”的答复。

为此,记者向该小区物业管理处负责人了解情况。对方表示,此前说法是管家个人不严谨的回复,已对其进行批评。小区大门使用了有多个年头确存在安全隐患,已安排专业人员对小区其他大门进行检查,同时也与黎女士一家沟通协商解决此事。目前,物业也针对此事出了一份处理公示,向该小区所有业主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