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温回升指日可待 不过……

天气实况

4月16日08时至4月17日08时,省的东北部地区阴天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局地有中雨,中西部局地出现闪电。此外,夜间到早晨出现13站大雾或低能见度天气。

冷空气计划于19日撤退

气温回升近在眼前

不过

随着低空急流建立

以及低层切变线活跃

较强降水过程也会增加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

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

18日傍晚到19日白天

省的西部地区局地有中到大雨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

省的北部地区局地有中到大雨

并伴有强对流天气

雨雾天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

不过紫外线倒是挺让人省心

贵阳、铜仁、罗甸、三都、荔波等

紫外线指数1级,紫外线很弱

降雨会给旅游造成不便

贵阳、遵义、安顺、凯里等地

旅游指数3级,对旅游有影响

外出游玩听从导游安排

全省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阴天有小到中雨,夜间到早晨地势高处局地有雾;

18日傍晚到19日白天,省的西部地区阵雨或雷雨转阴天到多云,局地有中到大雨,其余地区阵雨或雷雨转阴天,夜间到早晨地势高处局地有雾;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省的西部边缘多云到晴,北部地区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局地有中到大雨,并伴有强对流天气,其余地区阵雨或雷雨转阴天到多云,各地气温回升。

贵阳天气

今天夜间到18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地势高处有雾;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阵雨或雷雨转阴天,地势高处有雾;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阵雨或雷雨转阴天间多云。

END

小编:呦呦鹿鸣

【重要声明】

1、本站部分内容来源自网络,图片版权属于原作者,本站转载仅供大家学习和交流,切勿用于任何商业活动。

2、本站不承担用户因使用这些资源对自己和他人造成任何形式的损失或伤害。

3、本声明未涉及的问题参见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当本声明与国家法律法规冲突时,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准。

如果侵害了您的合法权益,请您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