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源警方快速反应 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涞源县公安局将教育整顿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努力在提升工作能力、强化打击效能上下功夫,全面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中,警种间协作,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用教育整顿的成果推动业务工作向纵深开展。
4月16日上午,涞源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走马驿中队与白石山派出所民警联合行动,经缜密侦查发现被保定市莲池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邓某某在辖区某村出现,该人于2020年11月份涉嫌抢劫罪被上网追逃。办案民警结合走访摸排情况综合进行研判分析,最终确定了邓某某藏匿的具体位置。当日,两部门警力协同作战,成功将其抓获。经讯问,邓某某如实供述了其犯罪事实,现其已被移交莲池警方。
图片
下步工作中,涞源公安各警种部门将立足本职,将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工作业绩来检验教育整顿实际成效,为“平安涞源”建设贡献公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