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贼持刀劫走同伙及赃物?警方出手了!

近日,

韶关市公安局新区分局

收到一面来自辖区企业赠送的

“刑警雄风 破案神速”锦旗

感谢其为企业追回

被盗窃生产物资一批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和小编去看看

时间回到4月6日14时,新区刑侦大队接辖区企业保卫干事报案:当天凌晨2:20时,该企业员工发现三名小偷在生产现场偷盗钒氮合金。随后,员工在阻止偷盗行为时,其中一名小偷在逃跑时不慎摔倒,其同伙随即手持砍刀将钒氮合金与“兄弟”劫走。案件性质尤其恶劣,严重影响了该企业的正常生产和员工的情绪。

接案后,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与分局刑侦大队兵分两路,通过视频侦查、走访调查、信息研判及运用智慧侦查手段,最终确定了嫌疑人身份。

4月8日17时许,得知嫌疑人在曲江区某酒吧落脚后,由刑警支队和刑侦大队民警组成的抓捕小组,一举将正在酒吧房间熟睡的两名犯罪嫌疑人刘某与赖某抓获。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其于4月8日凌晨开着小车继续猖狂地潜入到辖区另一企业实施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该案件进一步侦办中,另一嫌疑人在警方掌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