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哈尔滨市民拍视频举报!警方出手了…

认为车少、车技过硬

三名大货车司机竟然

在征仪路和科研路交口处闯红灯

逼停正常行驶车辆

这一疯狂举动

被市民拍摄了视频并举报

日前

三人都被严处了

4月12日,哈市交警部门工作中得到线索,几台“渣土车”在哈西地区闯红灯,交警哈西大队根据举报视频,调取了征仪路沿线的电子监控,发现在4月5日晚22时许,黑AAC17*、黑AAT66*、黑AAC63*三台大型货车在征仪路和科研路交口处无视信号灯指示,闯红灯通过征仪路路口,致使科研路方向正常行驶的车辆不得不停下等待。

15日,交警通知驾驶人及车辆所属公司负责人来到哈西大队接受进一步处理。三名驾驶人到场后,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据他们交代,事发当晚,三人驾车由征仪路去往平房区,当时车辆较少,他们自认车技好,便“结伴儿”闯红灯通过路口。

为深刻反省自己的错误,三人还亲手写下检讨书,称由于自己的麻痹大意思想,破坏了交通秩序,埋下了事故风险隐患,保证今后一定遵守交通法规,听从交警指挥,不再发生类似违法行为。

该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给予三人停薪留职处理,扣除当月五百元安全奖金,暂时不派给相关营运工作。哈西大队民警在对三人进行批评教育后,分别给予其200元罚款、记6分的处罚。

交警部门表示,重型货车闯红灯的违法行为给道路交通环境埋下诸多事故隐患,交警部门一直进行常态化严格整治。并提示货车驾驶人及所属企业,在追求企业经济效益的同时,还要注重社会效益,运输经营要合法合规,切莫为利益而无视交通法规,扰乱道路交通秩序。

姜文鑫 记者 孙莹

未经授权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郭启迪

审核:路璐

认为罚得好的点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