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过分!黑BT22xx出租车此举险酿车祸,还比侮辱性手势…

“当时出租车压实线并道,我俩间距不足半米,可谓是“擦肩而过”,险些造成碰撞,现在想想都后怕。”齐齐哈尔市民贾先生说。

4月13日下午,小贾开车途经齐齐哈尔市龙华路太顺街交叉口等待左转弯,这时,一辆出租车突然从右侧车道压实线直径开到小贾车前,让小贾有些措手不及。

“当时我正常行驶在左转弯道等待信号灯,这时,一辆车号为黑BT2241的出租车突然从旁边道路压实线,抢在我车前左转,并且连踩刹车,看着信号灯变黄他才一脚油门快速离开,更可气的是出租车司机转弯后,在行驶过程中,还从车窗露出侮辱性手势并谩骂。”

当天,小贾将行车记录仪拍摄的内容,反映给了铁锋交警大队

4月16日,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4月13日当天,铁锋交警大队就对违法驾驶员进行了约谈

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四十四条第二款,以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条,决定对违法的出租车驾驶员处以100元罚款。

相关部门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驾车过程中,一定要文明出行,安全行驶。出租车是一座城市的窗口和名片,是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的直观体现,莫要让个别举动和行为影响了城市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