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今年首个!这个有名的老小区加装电梯了!

近日
滨湖区隐秀苑传来喜讯
5号楼电梯开建
这不但是今年滨湖老小区
开建的首部电梯
而且还是一部带转角的电梯
一起来看看长啥样
图片
▲隐秀苑5号楼加装电梯效果图
电梯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之所以是转角电梯,是因为这栋楼西单元的户型从东向西依次是卫生间、厨房。在户型结构上缺了一个西北角。
电梯平层入户一般是采用功能房外最近一个单元作为出入口,卫生间和厨房都作为生活必须空间不可破坏。尤其是厨房里面有诸如自来水管道、煤气管道等管网,改造起来不仅难度大而且费用高。而唯一能作为电梯入口的地方就是北卧室,该卧室与朝南客厅在同一个水平线上,与厨房之间呈对角线。
为解决这一难题,只有延长电梯廊道至卧室的位置,业主先从北面的廊道进入,然后左拐从卧室进入家中,其技术难度可想而知。
电梯的含金量,不止于此
它还是个节能环保智能型产品
该电梯运用大量新型建筑材料,如真石漆环保材料,增加智能太阳能发电系统。结合国家对疫情防控要求,采用最新的电子灭杀消毒技术对轿厢定期自动循环消毒等新型技术
图片
图片
据悉,该项目于3月29日拿到由滨湖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出具的开工备案通知书。为了使该电梯能成功审批动工,前期住建、规划等部门专门开会研讨,这在全市也无先例可循。
图片
业主相女士
心情非常激动,终于等到这一天,如愿以偿了!
相女士说,她是隐秀苑5号楼顶楼的业主,也是该栋楼加装电梯的业主代表。她所在的5号楼一共7层,一楼是车库,2-7楼总共12户人家。楼栋里老年居民较多,80岁以上的就有好几位。此次加装电梯,解决了不少居民的爬楼难题。
图片
以“电梯房”告别爬楼时代
滨湖区倾听民声、收集民意
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
赞~
来源:无锡滨湖发布、江南晚报、隐秀苑
想要加装电梯的点个“在看”
说不定下次就是你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