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暖后,嘉峪关人要注意这些事!

图片
2020-2021年采暖期已经结束
我们不得不和暖气君说
再!见!了!
图片
为了保证下个采暖期的正常运行,嘉恒集团城市供热分公司对所管辖区供热管道进行检查、记录。其中对阀门开关不灵,阀门压盖法兰盘漏水和井内管道腐蚀严重,入户无泄水进行记录。对存在问题的供热管网停暖后进行维修、维护、更换。
图片
图片
图片
陪伴我们一个冬天的暖气君已收拾好行囊
就这么离去了
那么,在供暖结束之际
有些事你得知道!
1
不要私自拆卸供暖设备!
暖气停供后供热企业将对供热管网进行充满水保养,供热设施里一直有水。一旦私拆,极易造成水淹。
图片
2
停暖后暖气片和管道里的水怎么办?
不要将暖气片和管道中的水放掉。因为暖气片和管道中的水是经过防腐处理的软化水,可有效隔绝空气对暖气片和管道的腐蚀,可以延长暖气片和管道的使用寿命。
图片
3
停暖后家中的供回水阀门用关闭吗?
应及时关闭暖气片的供回水主阀门,以防来年小区试水压时发生泄露现象。检查管道接头有无松动或漏水。由于热胀冷缩的原因,停供后,个别暖气管道及接头可能会出现漏水,住户要注意检查。如有漏水现象,请联系供热企业关闭阀门,请专业人员上门维修处理。
图片
4
地热采暖用户如何做保养?
一般情况下,地热的清洗周期为2至3年,如果用户感觉暖气供热温度不均,室内体验不好,可请专业人员对过滤网和地热管道进行全面清洗。
5
专业供暖维修服务找哪里?
为了响应广大市民的供暖服务需求,嘉恒集团城市供热分公司在嘉峪关体育馆东北角设立了“热力设施便民服务中心”,届时将为广大市民提供室内供暖设备设施专业化维修服务。
图片
嘉恒集团城市供热分公司
来源:嘉恒发展
编辑丨翟丽娜
审核丨艾鹏
监制丨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