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市第三届全民健身健康大会暨职工运动会“千场篮球”赛热烈开幕

图片
4月16日晚19点30分,嘉峪关市第三届全民健身健康大会暨职工运动会“体彩杯”千场篮球赛,在市体育中心笼式灯光篮球场热烈开幕。中共嘉峪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同志;中共嘉峪关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同志应邀出席开幕仪式。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义战鹰同志出席开幕仪式并宣布赛事开幕。
应邀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市体育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市卫健委、市文旅局、嘉峪关文旅集团、酒钢(集团)公司工会9家联合举办单位领导同志,参加比赛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观众共计500余人。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嘉毅同志致辞。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军旗同志主持开幕仪式。
截止目前,共吸引周边县市和全市各企事业单位、各俱乐部等67支代表队参加。
图片
中共嘉峪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锋涛同志应邀出席开幕式
图片
中共嘉峪关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同志应邀出席开幕式
图片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义战鹰同志
应邀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幕
图片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嘉毅同志致辞
图片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嘉宾
图片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军旗同志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前,精彩的开场舞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图片
图片
SPRING
图片
全体肃立,面向国旗,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奏唱国歌
图片
图片
图片
运动员代表徐浩林宣誓
图片
裁判员代表胡杰宣誓
图片
市公安局代表队和教育局代表队进行友谊赛
精彩花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千场篮球”比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体育强国战略,大力发展“三大球”,充分发挥“体育+”作用,推动我市篮球运动蓬勃开展,通过体育赛事活动展现“开放、包容”的嘉峪关精神,增进市州之间、单位之间、企业之间、俱乐部之间、篮球运动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交往,依托我市现有篮球场地、社区公园、旅游景区、商业中心等地,开展“千场篮球”赛事活动,丰富广大市民“8小时”之外体育文化生活,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
图片
图片
本次比赛为近年来我市举办篮球比赛时间跨度最长、参赛队伍最全、参赛人数最多、比赛形式最广、影响范围最大的一次篮球赛事。市体育局将秉持以开放的姿态办体育、以服务的心态办体育、以创新的理念办体育这一理念,让爱热篮球的你在球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享受快乐。市体育局在现场设置了报名点,只要你有3个兄弟姐妹均可参赛;只要你有一双篮球鞋,就可以上场打球,在比赛进行的同时,大家均可以继续报名参赛。
图片
图片
接下来,市体育局将于4月22日-28日在嘉峪关体育馆和综合馆举办“2021年全国U17篮球比赛男子组预赛(甘肃省嘉峪关赛区)”届时,将有清华附中男篮、新疆广汇、山东西王、陕西队等16支专业球队参加,欢迎大家关注观看!
让我们共同点燃雄关
“篮球之火”“体育之火”!
篮球欢迎你!
体育欢迎你!
来源丨嘉峪关市体育局
编辑丨翟丽娜
审核丨艾鹏
监制丨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