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教育整顿第三指导组在市公安局开展理论知识测试

4月15日,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指导组在市公安局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政治理论知识测试,44名公安民警参加集中测试。
图片
此次理论知识测试紧紧围绕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体要求、主要目标任务、政治理论知识等,突出“三个环节”“四项任务”“四项教育”“六大顽瘴痼疾”等重点内容,试题内容全面、内涵丰富、针对性强。测试采取闭卷方式现场答题,答题过程中,全体民警态度端正、纪律严明,展现了山南公安队伍良好精神面貌。
图片
通过此次测试,提升了民警对开展公安队伍教育整顿重大意义的认识,检验了对学习教育环节的学习成果,促进了对理论学习内容的查漏补缺,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行”的预期效果。
参考民警纷纷表示,将坚决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进一步提升自主学习意识,深化学习教育成果,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促进业务工作开展,切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
最后,指导组一行发放并收回教育整顿调查问卷2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