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宣传的“殿级大堂”,结果只是过道?开发商:广告效果而已

来源丨都市现场原创发布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最近,江西赣州恒瑞·第5大道的业主们给记者打来电话反映,他们2019年在赣州市章贡区琴江路上的恒瑞·第5大道楼盘买了一套公寓,可是到了2021年4月,开发商通知交房的时候,他们发现这公寓似乎减了配置。

业主陈先生告诉记者,这套公寓他买的有点儿后悔,钱花了70多万不说,交房的时候开发商有点儿“弄虚作假”。

项目开盘宣传时的物料显示,图片上写着“殿级大堂,轩敞奢华”、“6米挑高入户大堂,装饰奢华,气派恢弘”等字样。可是记者跟随业主来到项目现场时, 他们表示,现在的这个入户通道,根本称不上“大堂”,充其量只是个过道而已。

业主们反映,就这事儿,他们向开发商——赣州葆和润实业有限公司反映多次,但都无疾而终。

随后,记者跟随业主们来到了位于赣州市章贡区琴江路上的恒瑞·第五大道营销中心,见到了这里的一位工作人员。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住宅是住宅,公寓是公寓,无须为了公寓楼做一个大堂。

赣州市“恒瑞·第五大道”营销中心 工作人员:我们是说楼下是有一个入户大堂没错,但是没有说什么殿堂级的,广告是广告 ,那人家广告说用了什么东西能够除皱啊,没有皱纹啊,这只是广告的一种效果。

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司的意思是,无法再为公寓的业主建造一个大堂,自己当初销售的时候,也只是说过有一个“入户大堂”,在现场,业主们觉得无法接受。就现在这个入户通道,也能叫大堂?随后,记者来到了辖区的章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水南分局。

章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水南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业主们给到的证据是不够的,要认定虚假宣传,关键得开发商承认。然而,这显然是无法做到的。

这位工作人员表示,即使他们认定了开发商涉嫌虚假宣传,也只是行政处罚,与业主无关,建议业主们走法律程序维权。针对此事,《都市现场》将继续追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