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黔西南一司机因驾驶车辆操作不当,不慎失误驶出路坎!

近日,在黔西南州普安县保冲才华手袋厂周边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驾驶人在道路上操作不当,不慎失误驶出路坎。所幸车速不快且驾驶人系了安全带,仅车辆受损,无人员受伤。
图片
民警赶到事故现场发现,驶出路坎的是一辆普通载客汽车,车头朝下,后车轮悬空,引擎盖弹起。在进一步了解到,事发当事驾驶人肖某驾驶车辆由普安县三板桥保冲村往蚂蚁翅村方向行驶,16时许行驶至保冲小学往蚂蚁翅村方向50米时(小地名:保冲小学),因操作不当,车辆驶离路面侧翻,造成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安全事故。
图片
经查,当事人肖某驾驶机动车未按照操作规范安全行驶,文明驾驶,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机动车驾驶人应当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之规定,是造成该事故的全部原因,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黔西南公安交警提示:行车过程中切勿分心驾驶,在转弯时要减速慢行,安全驾驶,文明驾驶,平安出行。
来源:黔西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