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打开人间最美四月天——永靖县第二届郁金香旅游节系列活动开幕

4月17日,“蓝色黄河·遇见美好”第二届郁金香旅游节系列活动开幕,这标志着永靖县奏响了旅游旺季的序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四月的永靖微风和煦,60万株郁金香如期绽放,五彩缤纷的花朵传递着春天的气息,喜迎八方游客。开幕式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的歌舞表演轮番上演,将热闹的气氛推向高潮。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本次旅游节为期5天,包含书画采风、一人一花一世界模特及旗袍巡游、郁金香电声音乐节、浆板表演、书法邀请展、河畔音乐会等12项系列活动,分别在郁金香广场、青少年活动中心、三塬现代农业示范园区举行。
图片
图片
本次旅游节旨在以花为媒、以节会友,讲好永靖故事,做足旅游文章,展现多姿绚丽的文化底蕴,秀美怡人的旖旎风光,持续提升黄河三峡的美誉度和影响力。
记者/编辑:孔令定 王青青 马丽雅
责编:孔令定 主 编:李建芳
监制:姬 平 总监制:陈克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