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愤妻子出庭作证 丈夫冲进法庭妨碍

不满妻子出庭作证,丈夫竟冲进审判庭狠狠打了妻子后脑勺一巴掌,还一把将她拉出了审判区。近日,临海市人民法院桃渚法庭上演了这样一幕。最终,案外人张某因扰乱法庭秩序受到了行政拘留七日的惩罚。
当天桃渚法庭开庭审理一起生命权、身体权、健康权纠纷案件。原告王某诉称,被告受补习班老师委托驾驶残疾三轮车将原告孙子从补习班送回家,在门口倒车时将原告撞倒导致原告受伤。
王某提出,因事发当时为台风天,天气状况较为恶劣,且事发地点为村里,附近没有监控摄像头,只有邻居卢某一人看到当时情况,要求申请卢某出庭作证。
谁知当天卢某在法庭出庭作证时,卢某的丈夫张某以进审判庭把孙子带出来为由,欺骗法庭安检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进入审判庭。在众人都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张某冲向审判区隔着护栏打了卢某的后脑勺一巴掌并将其拉出审判区。庭审被迫中断,法庭正常工作秩序遭到严重破坏。张某不顾法庭工作人员制止,执意将卢某拉出法庭,阻止其继续作证,期间还试图对卢某动手。
后法庭工作人员控制现场,调取录像信息,完成相关取证工作,并安抚好证人情绪,同时将张某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据张某交代,被告妻子通过几道传话给他,表示不希望卢某出庭作证,认为大家都沾亲带故的,卢某的行为无异于拿刀往他们家心窝里捅。张某听了这话,觉得妻子多管闲事破坏亲戚关系,便带着满腹怨气来到法庭阻止作证。最终,张某为自己的无知和冲动付出了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