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三桥上疯狂一幕!打架、飙车、恶意撞停……

来源:温州交警
日前,瓯江三桥往永嘉方向鹿城段与瓯北段交界处,一辆白色宝马轿车将一辆白色越野车撞击逼停,随后宝马掉头撞向越野车车头,堵住其前行方向。双方驾驶员下车推扯厮打,一辆面包车赶到现场,驾驶员下车拉架无果,且越野车驾驶员打电话叫人,面包车驾驶员报警。
据了解,稍早前在永嘉瓯北不明路段,越野车超车面包车与宝马车时,带动路面积水溅到面包车与宝马车车身。面包车驾驶员因未关闭车窗被溅了一身,随即辱骂越野车驾驶员,双方下车理论,宝马驾驶员见状也下车评理,引发动手,越野车驾驶员叫来自己胞弟进行打架斗殴,面包车驾驶员未参架并进行阻止,事后越野车方兄弟二人驶离现场,宝马驾驶员肝火上头,追上越野车将其别停。
图片
因案件涉及到危险驾驶、寻衅滋事、人身伤害等情况,交警无法对车辆按普通事故进行立案,现已移交属地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关注温州大叔在线
喜欢这篇文章就戳大拇指!领导说了,点一个工资加5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