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辽阳古玩地摊大集暨第五届全国大型古玩宾馆交流会开幕

4月16日,第二届中国辽阳古玩地摊大集在白塔历史文化街区鸣锣开集,也标志着第五届全国大型古玩宾馆交流会正式开幕。市领导王忠学、张冰冰、原阳出席开幕式。
图片
古玩地摊大集由市委宣传部、白塔区委区政府、市文化旅游和广电局、市工商联、市文联、市总商会古玩业商会等联合主办。为期4天,设立了2000个摊位,古玩艺术品种类繁多,陶瓷、玉器、金属器、古籍旧书等让人目不暇接,吸引了众多域内域外古玩艺术品收藏家和爱好者、经营者来此交流、淘宝。
图片
活动还邀请到全国著名网红快手主播、鉴宝师岁龙等网络红人,充分发挥新兴媒体的作用,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让辽阳文化品牌走出辽宁、走向全国。同时,全国大型古玩宾馆交流会在金府商贸饭店同步举办。
古玩大集的举办,充分彰显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辽阳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为辽阳打造地域特色文化品牌、促进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扩大经贸与文化交流、提升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创造了条件,切实推动辽阳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二三里编辑 刘思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