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议

4月16日,民勤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全市、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精神及全省第一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全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县公安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 。
图片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子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将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的直接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深刻把握查纠整改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舆论宣传的时度效,推进查纠整改深入开展,教育引导民辅警主动查纠整改。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开展全方位大体检,不断纯洁政法队伍,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要聚焦群众反映强烈、影响执法公信力的多发性、顽固性、典型性问题,努力使群众反映强烈的执法突出问题得到基本解决,长期影响制约公正执法的深层次问题得到有效根治。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全过程,以从严的主基调,压实整治责任,有力有效有序推进查纠整改,严防查纠不深入、整改不彻底,以查纠整改成果促推重点工作落实,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民勤。
图片
会议强调,全警要切实增强开展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把严的要求、严的措施、严的纪律落实到查纠整改的全过程和各环节,真正来一场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用“忠诚之心”书写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民勤公安答卷”,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