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和政县创新完善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机制工作开展情况

4月16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孙加震等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创新完善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机制工作,州政协主席王正君,副主席马维正,县政协主席汪建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寿龙一同调研。
图片
图片
图片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梁家寺乡友好村,八八集团,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的方式,对我县五聘任一承诺、乡村振兴、社会治理工作等创新完善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肃工作机制进行实地调研。
图片
图片
图片
调研组指出,我县在平安建设方面工作推进有力,为推动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调研组要求,县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切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平安建设放到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要创新工作机制,优化管理格局,加大资金投入,全面提升平安建设信息化智能化水平;要突出民生导向,加强预警监测,注重防范化解,积极营造和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努力形成"全民参与、平安有我"的生动局面。
全媒体记者:马小龙
编辑:张海霞
审核:樊 宝 监制:虎凌红
在看就点这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