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来!原来花都和西班牙这个城市还有这样的关系……

4月16日上午

广州市花都区与西班牙佩德雷尔市

举行交流合作备忘录交接仪式

花都区委副书记、区长邢翔表示:

广州市花都区与佩德雷尔市两地人文经贸交流密切,合作空间广阔,花都区政府支持包括西班牙在内的各国企业在花都投资发展,在企业人员往来等各方面提供优质服务。

西班牙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Jesús Gracia Aldaz)谢和曦表示:

西班牙企业在花都区经营发展良好,对营商环境非常满意,希望广州市花都区政府对企业发展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

广州市花都区素有中国皮具之都的美称

佩德雷尔市是欧洲的皮具之都

改革开放以来

两地在产品设计和产业制造上

合作交流、共同成长

早在2003年

西班牙企业家韩伟仁先生就陆续创建了

图拉米拉贸易、雅西皮具等5家企业

成为两地皮革皮具时尚产业

携手发展的重要参与者、见证者

2020年2月

在我国抗击疫情最艰难的时刻,佩德雷尔市韩伟仁先生雪中送炭,采购大批防疫物资捐赠给花都。

2020年4月

西班牙疫情形势严峻,花都区第一时间向佩德雷尔市捐赠了大批紧缺防疫物资,佩德雷尔市政广场拉起“谢谢,狮岭!”的横幅,花都区人民与佩德雷尔市人民的深厚情谊在疫情中再次得到升华。

会后,广州市政府外办主任詹德村会晤了总领事一行并陪同其在花都参观。广州市花都区副区长闵飞、广州市政府外办一级调研员涂宏哲、相关职能部门及狮岭镇负责人陪同出席相关活动。

广州花都发布编辑部

来源:花都区融媒体中心

图文:黄柱 江绍成

编辑:穗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