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湖南卫视点赞常德这些做法

4月17日,湖南卫视《湖南新闻联播》播发了报道《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常德: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宣传推介了常德各地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的做法。以下是视频和解说词:

在常德,广大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日常工作生活中,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在津市药山镇三新垸村,74岁老党员马兴德将自家房屋的地下室腾空,将自己40多年来收集整理的党史书籍和画报画册向外展出,吸引了不少党员群众参观学习。

津市药山镇三新垸村村民 廖帮成:非常接地气,老百姓过来都看得比较明白。

彭晋忠是临澧县中医院医生,每天上班他都把车停放在医院周边停车场,再步行赶到医院上班。把医院的停车位让给就诊人员,成为了彭医生和同事们的共同选择。现在医院职工每天主动让出车位80多个,有效缓解就诊人员的停车困难。

在石门县,湘雅常德医院十位湘雅教授组成的博士团来到这里开展义诊,还为百岁老人、老红军遗孀送药品,上门体检。今年三月份以来,常德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确定各职能单位“办实事”计划300多件,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来源 芒果TV 编辑 邓文文)

好看的人都点了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