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警播报】沪昆高速昌金段路面施工,湘东收费站将限制通行

提请注意:

4月份需要从沪昆高速湘东收费站进出的驾驶员朋友请注意!!!15日起,G60沪昆高速977KM(湘东互通)进行施工,湘东互通将分时段分路段封闭通行,请广大驾驶员提前规划好通行路线。

沪昆高速昌金段路面专项工程施工公告

(1)施工时间:2015年4月15日至2015年4月17日,宜春往湖南方向下湘东收费站匝道全封闭施工。请下湘东出口车辆提前从沪昆高速萍乡出口或者萍洪高速萍乡北出口经320国道绕行。

(2)施工时间:2015年4月18日至2015年4月20日,湘东收费站往湖南方向匝道全封闭施工。请往湖南、云南方向车辆经320国道从沪昆高速萍乡收费站或者萍洪萍乡北收费站上高速。

(3)施工时间:2015年4月21日至2015年4月23日。湖南往宜春方向下湘东匝道全封闭施工。请下湘东车辆从沪昆高速萍乡出口或者萍洪高速萍乡北出口,经320国道绕行。

(4)施工时间:2015年4月24日至2015年4月28日,湘东收费站至宜春方向匝道全封闭施工。请往宜春、南昌、上海方向车辆经320国道从沪昆高速萍乡收费站或者萍洪高速萍乡北收费站上高速。

江西高速四支队二大队的交警蜀黍特意为大家制作了一份施工绕行示意图,涵盖施工时间、路段、绕行提示,请亲们出行前务必规划好路线!

警方提醒

蜀黍提醒广大的交通参与者,遇路面施工发现不能在湘东收费站下高速时,勿停车观望、请直行,到前方出口驶下高速。施工期间,高速交警也将加大对施工路段的路面巡查,严查占用应急车道、路边停车、逆行、超速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