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盛花期来袭!嘉定紫藤公园推出文化“快闪”

最美人间四月天,又到紫藤烂漫时。今天下午,2021嘉定紫藤季主题活动在嘉定紫藤公园上演,推出“童心合意”专场文化“快闪”,给游客们带来一场别样的春日视听盛宴。

活动中,今年首次推出的“嘉定紫藤季”吉祥物,俏皮又可爱的卡通形象,吸引着不少人拍照留念。

而在紫藤花架下,一场文化“快闪”正在上演。身穿蕾丝裙的孩子们缓缓走来,春风吹起裙摆,吹落紫藤花,舞台上的女孩们宛如童话世界里的小公主。

随后,国家一级演员、上海评弹团团长高博文和小牡丹少儿评弹团孩子们,带来评弹表演。嘉一附小101男童合唱团带来了动听的童声音乐会。卡通形象“刀刀狗”之父慕容引刀和嘉定青少年活动中心10多名小画家,在紫藤架下一起描绘嘉定美景。

而作为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除了首度亮相的吉祥物外,还有不少以紫藤为主题的文创产品。

嘉定区融媒体中心联合艺品疁芳,推出2021嘉定紫藤季限定文创,有纯手绘制作的紫藤对杯、咖啡杯,还有原创手绘紫藤主题插画明信片、书签、便签纸、笔记本、手账贴纸、紫藤艺术画真丝方巾等。

作者:薄小波

编辑:张懿

责任编辑:戎兵

*文汇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