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绥阳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农资打假 护航春耕生产

当前正值春耕生产关键期,绥阳县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聚焦春耕生产,组织开展农资打假专项治理,确保全县春耕生产有序开展。

日前,绥阳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分片对全县15个乡镇(街道)开展全覆盖、无死角的农资检查,对农资市场的种子、农药、肥料、农机具等进行检查,向农资销售人员和群众宣传农业法律法规,坚决打击生产、销售假劣农资、高毒及禁限用农药的违法行为,确保农民群众用上“放心种”“放心肥”和“放心药”,保障农民群众利益。

绥阳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部门联合执法检查,有效打击了违法生产经营农资行为,规范了全县农资市场的经营秩序,保障了农民群众粮食收成和农产品的质量安全。

目前已检查发现种子、农药、肥料等方面的农资销售违法行为10余起,已由综合执法部门立案查处。

更多推荐

主办:中共绥阳县委宣传部

承办:绥阳县融媒体中心

总编:石芝谋 | 副总编:彭坤煜 刘勤 卢永贤

责任编辑:娄云霄 | 责任校审:周黎黎

全媒记者:叶小艳 通讯员:张文刚

▼记得分享转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