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日报】嘉兴原副市长徐淼被双开

图片
1、浙江嘉兴市委原常委、副市长徐淼被双开
日前,经中共浙江省委批准,浙江省纪委省监委对嘉兴市委原常委、副市长徐淼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监察调查。
经查,徐淼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对抗组织审查,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在组织谈话时不如实说明问题;无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长期违规从事营利活动,投资入股多个非上市公司和项目;甘于受围猎,将公权力异化为纳贿敛财工具,大肆进行权钱交易,在项目承接、项目推进、工程验收等方面为他人谋利,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经浙江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浙江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徐淼开除党籍处分;由浙江省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终止其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资格;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徐淼,男,汉族,浙江温州人,1968年3月出生,曾在温州和台州多区县任职。2020年12月,被免职。
2、安徽全椒县委书记任新疆工信厅副厅长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4月16日消息,4月15日,自治区工信厅联合兵团工信局组织召开了“联合推进兵地番茄、制糖行业健康发展”专题座谈会。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大纲、兵团工信局副局长靖大伟、工信厅二级巡视员严江斌出席会议。以上信息显示,安徽全椒县委原书记朱大纲,已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此前的4月13日上午,安徽省滁州市全椒县召开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中共全椒县委主要领导同志的任职决定:杨光同志任中共全椒县委书记。
3、昨天湖州学院正式挂牌
昨日,湖州学院举行揭牌仪式。
湖州学院位于浙江省湖州市,是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校前身湖州师范学院求真学院,是1999年8月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独立学院,2021年1月,教育部同意湖州师范学院求真学院转设为公办普通本科高校,转设后校名为湖州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