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7日临夏人民广播电台FM97.3《临夏新闻联播》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和全州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切实开展好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从4月初开始,我州各县市教育系统围绕“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主题,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春日植树好时节,荒山添绿正当时。入春以来,东乡县林草部门组织人员先期开展春季造林现场踏勘、方案编制、用水保障、苗木选用等前期工作,为顺利推进造林工作奠定了基础。截至目前,共累计完成整地5200亩,完成生态造林2062亩,川苗上山23.01万株,绿色通道绿化美化5公里,花带整地30公里。

时下,正是春耕播种的关键时节,在广河县千亩粮改饲春耕播种现场,来自省农业技术中心的专家在田间地头进行试验田地块丈量和土壤松散程度分析,并就如何正确使用好肥料与当地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日前,康乐县高原夏菜机械化种植技术推广演示现场会在苏集镇塔关村举行。演示会上,技术人员通过机械演示、科技培训、政策宣传、技术推广等多项活动,向群众讲解机械化作业技术要点,介绍机械化种植的优势特点等。

省医保局、省财政厅近日制定印发《甘肃省门诊费用异地直接结算工作方案》。《方案》指出,2021年6月底前实施门诊费用省内异地直接结算服务,争取2021年9月底前完成全省统一的异地就医门诊费用直接结算信息平台,接入国家异地门诊跨省结算平台,实现跨省异地门诊直接结算。

责编:颜浩

编辑:严海容

播音:戴甲媛

制作:拜晓燕

监制: 姬平

总监制: 陈克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