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黄赌毒”!开阳公安开展行业场所清理整治集中统一行动

剑指“黄赌毒”

开阳公安开展行业场所清理整治暨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集中统一行动

2021年4月14日晚,开阳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全面开展行业场所安全生产及黄赌毒排查整治集中统一行动,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确保行业场所安全。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开阳县公安局成立了行业场所安全生产及黄赌毒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全面统筹整治行动工作。主要对辖区旅馆业、桑拿洗浴业、足疗保健、美容养生(SPA)等服务场所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中,民警重点排查旅馆业的主体责任是否落实、消防工作措施是否落实、技防措施是否到位、是否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是否办理特行许可证、是否安装旅馆业信息系统、是否按照实名制登记旅客信息、场所内是否存在黄赌毒违法行为。告知场所负责人做好防范黄赌毒相关业务培训,发现有涉及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的,立即向辖区派出所报告。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民警责令负责人立即进行整改,并下达整改通知书。

此次行动,共检查行业场所58家,发现安全隐患40余处,下发整改通知书12份,查处不如实登记旅客信息2起,未发现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挤压了涉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空间,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开阳县高标准要求、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来源/开阳县公安局 编辑/周晓艳

审核/曹钦永 终审/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