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莅临乌当区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4月15日下午,贵州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指导组副组长侯爱国率队到乌当区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对学习教育阶段成效进行检查,并对查纠整改阶段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乌当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冯青,副区长谢军及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指导组听取了乌当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乌当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导组指出,乌当区委、区委政法委及区政法各单位高度重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在学习教育阶段,思路清、目标明、行动快、效果好,规定动作完成实实在在,学习成果转化亮点突出,形成领导统筹有力、专班工作得力、各部门配合给力,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指导组要求,在接下来的查纠整改阶段,要汲取第一阶段的经验做法,进一步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结合乌当区实际,深入研究查纠整改环节的五个阶段28项任务,乘势而上、顺势而为。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充分利用学习教育环节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提振政法队伍精气神。在统筹调度上要拓宽眼界,学习借鉴全国各地教育整顿的好经验好做法,打造乌当区亮点。在经验总结提炼和文字信息报送方面还要进一步加大力度,把乌当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做法和成效客观现实表现出来,不走空,不落虚,确保第二阶段各项工作走得更深、更实、更亮。

冯青同志对指导组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并表态发言。他说,指导组对乌当区教育整顿工作的充分肯定,是下一步工作前进的动力。乌当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将认真梳理分析,逐项研究抓好落实,确保学习成果转化切实取得实效;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压实工作责任,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开展好查纠整改阶段工作,确保乌当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

来源/美丽乌当 编辑/周晓艳

审核/曹钦永 终审/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