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拜仁KO联赛第3领先7分,18岁天才梅开二度创造历史

北京时间4月17日21:30,德甲第29轮,拜仁客场对阵沃尔夫斯堡,拜仁3-2取胜,一扫欧冠出局的阴霾,暂时以7分优势领跑积分榜。此役,18岁的天才小将穆夏拉梅开二度创下历史。

比赛焦点

穆夏拉再创历史:穆夏拉梅开二度,2轮打入3球,职业生涯已打进了6粒进球,以18岁50天的年纪成为了德甲历史上打进6球最年轻的球员!

拜仁7分领跑:因为莱比锡本轮不胜,拜仁将分差拉开到7分。

精彩回放

第15分钟,年仅18岁的穆夏拉再次爆发,他禁区内穿花蝴蝶秀操作,连过数人破门,拜仁1-0领先。

第23分钟,拜仁左路传中,狼堡门将脱手,舒波-莫廷门前机敏补射破网,拜仁2-0领先。

之后,萨内再次上演快乐足球,绝好机会打偏。第30分钟,萨内禁区内摔倒,随后自己示意没有点球。第35分钟,狼堡打出精彩快速进攻,韦格霍斯特禁区内接应队友传球,不停球直接推射打出贴地斩,皮球直入死角,狼堡1-2落后。

第37分钟,穆勒右路传中,依然是天才穆夏拉高高跃起,精彩头球破门梅开二度,拜仁3-1领先。

第54分钟,奥塔维奥左路传中,门前菲利普抢在诺伊尔出击前垫射破门,狼堡追到2-3。

第56分钟,拜仁快速反击,萨内再次获得必杀机会,依然一脚射门打偏。

第68分钟,阿方索-戴维斯上演个人操作,踩单车后内切右脚大力抽射,球被门将封出。

第75分钟,博阿滕禁区前迎球远射,皮球被门将没收。第81分钟,鲁西隆小角度推射,皮球滑门而过。最终,拜仁拿下3分。

拜仁首发:1-诺伊尔、5-帕瓦尔、17-J-博阿滕、19-阿方索-戴维斯、21-卢卡斯-埃尔南德斯、27-阿拉巴、6-基米希、42-穆西亚拉(73分钟,29-科曼)、10-萨内(86分钟,8-哈维-马丁内斯)、13-舒波-莫廷、25-穆勒

沃尔夫斯堡首发:1-卡斯特尔斯、4-拉克鲁瓦、6-奥塔维奥、19-姆巴布、20-巴库(55分钟,7-布雷卡洛)、25-布鲁克斯、24-施拉格尔、31-格哈特、9-韦霍斯特、17-菲利普、40-维克托(60分钟,15-鲁西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