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江西吉安商会举行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五周年庆典

4月17日,东莞市江西吉安商会举行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成立五周年庆典。东莞市江西吉安商会会长肖坚俊介绍,该商会再次被吉安市工商联评为“优秀外埠商会”“先进商会”,且连续两年获得东莞市工商联颁发的“东莞先进商会”荣誉。
图片
记者了解到,截至2020年,东莞市江西吉安商会在册会员企业总数已超过350家,新增成员96家,其中常务副会长单位5家,副会长单位14家,理事单位3家,会员单位74家。同时,会员企业的组成结构也发生了质变,奥海科技、朗特智能成功上市,商会的上市企业实现零的突破,激发了其他具备潜力的会员企业积极拥抱资本市场。
图片
肖坚俊表示,商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开展“贴心助企”系列活动,走访会员送温暖,为会员办了很多实事,积极沟通和服务于在莞吉安企业家,促使企业经济规模不断扩大,发展水平不断提升。
2021年,将筹备成立东莞市江西吉安商会教育委员会,拟邀请在莞的吉安籍教育界、课外辅导机构的优秀乡贤加入,借助他们在专业领域的资源、为会员提供大中小学教育、课外辅导、成人学历教育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同时,开展“七一”建党活动暨赴内地献爱心公益慈善活动,继续发扬爱心奉献和井冈山红色精神,促进和感召更多人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文字:甘劼伟
摄影:甘劼伟
编辑:张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