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魔王”分身两地伤人,被民警开枪降服!

疯了!

“牛魔王”同一天分身两地,在永修、泰和撒野伤及多名群众!幸亏民警化身“猴哥”果断开枪降服!

永修:

疯牛连伤3人,被神枪手一枪降服!

11月7日,永修县涂埠镇发生了惊人的一幕:一头将被宰杀的水牛突然发疯,接连撞伤3人。最终,警方将其一枪爆头,成功击毙,避免了其再次伤人。

当日上午11时许,永修县涂埠镇涂埠村个体户江某某在家里宰牛时,水牛突然情绪失控,挣脱绳索,狂暴冲向在场的人,将江某某手臂撞肿,将江某某弟弟的大腿戳开了一个大口子,将江某某儿子的肋骨撞断数根。连伤3人后,该牛冲出家门,游过修河,并沿县城一路往城南工业园方向疯狂逃窜。因为无法制止,为防止疯牛再度伤人。江某某遂打电话给110报警,请求民警前往处置。

永修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立即组织特警队员持95突击步枪前往。当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该牛已经冲入城南工业园区,情绪依然暴躁不安。因现场来往人员众多,就地处置恐怕伤及他人,于是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大声呼叫,共同将疯牛驱赶至一工厂内,并同时在工厂另一侧的高挡板上面寻找合适射击位置,12时40分,牛被驱赶进工厂的一个隔间,特警队员找到合适射击位置,果断开枪射击,随着“砰砰砰”数声枪响,牛被击倒在地。至此,一起疯牛伤人事件得以成功处置。

泰和:

水牛发狂连伤三人,民警果断开枪击毙

11月7日9时许,泰和县公安局碧溪派出所接到辖区村民肖某求助称:有一头约800斤的水牛发狂了,疯牛已经伤了三人。

据了解,该水牛是碧溪镇村民肖某于11月6日购买的,一直用绳索拴在家中。当晚水牛突然发狂挣脱绳索并攻击肖某,肖某立即叫来两人一起拽住绳索想要控制水牛,但肖某三人多次尝试控制未果,被水牛挣脱开来,整个情况开始失控了!

水牛撞完肖某之后又转头撞向旁边两人,其中一人躲闪不及,导致手臂骨折,另外一人身上多处擦伤,随后,水牛趁机冲撞开来,往村边的树林中逃窜而去!

次日上午,逃跑的水牛在村旁不远处的小灌木丛里被发现,发狂的水牛一直在灌木林里乱窜,时刻处于攻击状态,无人敢靠近。

(民警将发狂水牛驱离村庄)

接警后,民警一边将周边群众疏散开来以确保其安全,一边合力将水牛驱逐到离村更远的灌木林中。眼见水牛无法控制,有再次伤人之势,牛主人肖某请求民警将这头发狂的水牛击毙,并愿意承担一切个人损失和伤人赔偿责任。

11时许,民警找好最佳角度果断向发狂水牛开枪射击,成功将疯牛一枪击毙。

来源/ 永修公安、泰和公安

审核/ 钟建华 编辑/ 陈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