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挂、陪伴、守候,春意正浓……

让我们融化冰雪迎接春天

让爱温暖这个冬天

在空巢老人胡咏姣的家中,十七年前老人因脑瘤导致瘫痪,她的儿女皆在外地,只有年近70的老伴相伴照顾,年前,青山湖公安分局组织女警志愿者,带着满满的帮扶爱心和浓浓的新年祝福,来到辖区困难群众和空巢老人家中走访慰问。

民警走访每到一处,他们都与这些困难群众亲切的聊天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并送上生活用品。

女警们的走访给这个平日里几乎没有声响的家庭带来了欢声笑语,每到一户,都吸引到了左邻右舍、经过路人的赞许的目光和感慨的祝福。

警察蜀黍也来送福卡啦!

警察蜀黍也来送福卡啦!春节前青山湖分局设计制作了10万分“新年平安福卡”,由社区民警和窗口民警在春节期间赠送给辖区群众,在给辖区老百姓送去新年的祝福的同时,提醒群众春节期间也不忘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警民携手共迎接新春佳节,共建平安社区。

过年我们在岗位上纳福迎春

为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基层民警送去了个性化定制的2017新春台历。台历的扉页是分局给予民警及家人的新春祝福,内页则是由民警及警属的生活合影个性化设计。2017,家人为伴,陪你执勤,陪你守岁。

来源:南昌市公安青山湖分局

审核/钟建华 编辑/邹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