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量控大】白银区道交委成员单位督导检查国道109线隐患治理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部署要求,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各负其责、综合治理”的原则。4月13日下午,白银区道交委办组织白银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区应急管理局、白银公路段以及相关隐患治理施工单位主要安全负责人,对国道109线隐患治理工作情况进行联合督导检查。
图片
图片
督导组前往国道109线猩猩湾隐患点段,对隐患治理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不足进行了现场反馈。通过施工单位负责人介绍,督导组实地勘查、现场论证,跟踪督办整改进度,并对隐患治理工作再次提出整改意见:一要持续提高该路段隐患治理工作成效,加快推进相关隐患点位交通标志的建设进度;二要加大该路段相关交通基础设施的维护及更新频次,做到常维护、常排查、常整改的长效隐患治理机制,确保隐患治理成效巩固提升。
图片
the end.
编 辑:席 博 文香玲
校 对:王 艳
审 核:刘学义
【欢迎您朋友圈】
关注我们平安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