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京津冀功能农业发展大会将在河北邢台柏乡召开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从4月16日在石家庄召开的第九届汉牡丹文化节“云”端发布会暨柏乡县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获悉,首届京津冀功能农业发展大会将在柏乡县召开。
据了解,第九届汉牡丹文化节将于4月20日至5月20日在牡丹文化之乡——河北省柏乡县举行,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步进行。
图片
图为发布会现场。河北日报记者曹智摄
线上,柏乡汉牡丹园将举办“2021汉牡丹云赏花直播活动”,带领全国网友在线观赏领略汉牡丹神韵。 “云”下,当地将举办第八届全国装配式被动房高峰论坛暨中冶国际被动式装配建筑产业园建设大会、柏乡城市超级IP——《牡丹侠》新闻发布会、首届京津冀功能农业发展大会暨中国(柏乡)功能小麦产业招商大会等。
柏乡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汉牡丹具有“历史悠久、花大如盘、同株异花”的特征享誉中外,被称为世界牡丹的“活化石”,“汉牡丹传说”被列入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柏乡被中国民协确定为“中国牡丹文化之乡”“中国牡丹文化研究基地”。
当日举行的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上,该县共签约项目6个,签约金额39.1亿元,项目涉及高端电子、城市经济、现代农业、循环经济等产业。
关注河北新闻网,了解河北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