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济警事】永济公安刑侦大队破获一起盗窃财物案

永济市广播电视台 官方发布平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图片
4月11日10时许,永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城东派出所移交的聚力环保工地财物被盗一案后,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开展勘查和走访调查工作。上案民警通过调取案发现场附近视频监控,发现系四名嫌疑人驾驶一辆长安工具车作案。为及时破获案件,上案民警联合图侦、技术民警围绕案发现场进行勘察和视频监控调查,经过十多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查明了嫌疑人的来去路线和赃物去向。4月11日晚9时许,将涉案的四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并追回全部被盗财物。
图片
经查,2021年4月10日晚11时许,犯罪嫌疑人黄某英、王某伟、丁某酉、丁某家等人经预谋后,由丁某家驾驶一辆工具车拉着丁某酉、王某伟等窜至聚力环保工地,用断线钳将工地大门锁子剪断,进入工地房间将沙发2套、茶几1个、茶桌1个、椅子7把、电脑1台主机、复印机1台盗窃一空,总价值一万余元。
现四名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通讯员:王子文)
建设中国北方美丽宜居山水城市
建设黄河流域高质量转型发展先行区
建设国家休闲旅游度假区
建设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建设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
建设全国轨道交通和机电制造产业集聚区
加快转型发展 打造“一城五区”
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永济篇章努力奋斗
运城网信备案C000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