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廊坊站地下通道要加装便民扶梯啦!

图片
廊坊高铁站是广大市民外出及外来人员的重要交通枢纽和门户,也是向外界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高铁站地下通道在方便来往人员进出高铁站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由于地下通道无上下电梯,对携带行李箱的旅客造成很大不便。在市政协委员的建议下,按照市政府城建工作总体安排,2021年对地下通道南北两侧出口各加装人行扶梯的民心工程正式落地。
为加快推进电梯安装进度,4月9日,市环卫事务中心党总支书记殷文革一行到地下通道工程现场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地下通道加装电梯工程不是大项目,但是给群众营造便利的“贴心”工程,它不仅服务着出行市民及外地来廊人员,更体现着廊坊小城的文明和温度,一定要把“好事办好”。另外,电梯施工对地下通道通行造成一定影响,施工方一定要在做好便民措施和安全导行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尽早完工投用。
图片
目前,高铁站地下通道加装电梯工程通道南北两侧出口外延棚立柱地基已完工;通道南出口围栏已拆除完毕,北出口围栏正在拆除;根据图纸进行测量,确定电梯具体安装位置,正在进行开槽施工。
编辑:王丹 孟小义
审核:王泽明
来源:廊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