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用23分钟三双!韦少又刷五神迹继续疯狂:赶超传奇大O倒计时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常规赛奇才对决活塞。仅仅用了23分钟,韦少就完成了三双,狂刷五神迹。
图片
图片
图片
背靠背打活塞,韦少依然首发出场,没有轮休。值得一提的是,他依然保持了出色的状态。开局打了6分钟,尽管没有得分,但是韦少送出了5次助攻,抢下了4个篮板,为三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
上一场韦少轰下36分15篮板9助攻,只差一次助攻完成三双,他连续6场三双也终结了。面对活塞,韦少开局进攻欲望不强,专注于传球。他一上来就助攻莱恩空切暴扣,篮下勾手命中。随后,他又突破分球助攻比尔跳投命中,4分钟不到完成3次助攻。韦少再度跟莱恩连线,后者空切上篮,紧接着两人再度连线,莱恩再度空切上进。
重新上场之后,韦少也打开了进攻。第二节再度被换下之后,韦少打了13分钟,已经拿到了7分9篮板9助攻。
图片
第二节还剩4分04秒,韦少重新上场。一上来,他就送出第10次助攻。很快,他篮板也上双了,只差3分就完成三双。半场打完,韦少已经得到7分10篮板10助攻。无奈这一战,韦少手感着实不佳,前11次出手只有3中。还剩9分01秒,他突破上篮得手,终于打破了进球荒。第三节还剩6分49秒韦少跳投命中,三双到手。
图片
这样一来,韦少再度达成三双,他狂刷神迹。首先,韦少连续20场完成两双,联盟第一。其次,这是生涯第52次前三节三双。第三,他第171次三双,距离历史三双王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181次)只差10次。第四,他单赛季25次三双继续刷新队史单赛季三双纪录和队史三双纪录。第五,韦少加盟新球队首个赛季完成25次三双,距离大O奥斯卡-罗伯特森的26次历史纪录,仅差1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