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上海东方明珠塔下两辅警互殴?浦东警方:两人是保安已带回调查

极目新闻记者 赵德龙

视频剪辑 王鹏

4月17日下午,网上视频流传称“两个辅警在东方明珠打架”,视频中两个看似身穿警服人员在上海东方明珠塔下持棍互殴,引网友热议。随后上海市公安局黄浦分局经调查后通报称,两人系保安,警方将依法作出处理。

网传视频显示,两名貌似身穿警服人员在东方明珠塔下当街打斗在一起。画面中一人手持棍子攻击另一人身体,另一人伸手格挡,打斗画面将近一分钟,视频中配了字幕:“两个辅警在东方明珠打架”。

视频上传网络后,引网友热议。有网友称“他俩在演练”,也有网友说“肯定开除了”。

17日晚,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发布通报称,4月17日13时05分,有2名保安在丰和路发生肢体冲突。接报后,民警迅速到场处置。经查,刘某(男,36岁)与杨某(男,42岁)为同一单位外聘保安,因琐事发生口角后引发肢体冲突。现2人已被带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警方将依法作出处理。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