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全新4008/5008将于4月19日上海车展上市

日前,车视界科技获悉,东风标致全新4008/5008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上市。东风标致此前曾正式发布两款车型的预售价,其中全新标致4008预售价区间为16.97-23.37万元,全新标致5008预售价区间为18.77-26.37万元。
图片
东风标致全新4008
图片
图片
图片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全新4008在老款4008基础上增加了全新的设计元素,采用了换新升级的法式锋锐设计语言。新车车头部分采用了全新的格栅样式,设计感更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0/1628mm,轴距为2730mm,定位紧凑型SUV。
图片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标致家族式i-Cockpit座舱设计,匹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并提供了最新升级的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增加了车内的科技感。同时,新车还针对高配车型增加了Alcantara材质面料,增加豪华感。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1.6THP、1.8THP两款发动机供选择,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70Ps,1.8T发动机最大马力211Ps,传动方面将匹配8AT变速箱。
东风标致全新5008
图片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全新5008采用了标致最新的法式锋锐设计语言,比老款车型有较大的变化。车头部分,新车采用了散射状点阵式格栅,比老款车型增加了一些“向心感”。另外,新车采用了最新样式的大灯组,相比老款车型也有一定的升级,看上去更个性。
图片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55/1650mm,轴距为2840mm。从侧面来看,新车与全新4008最不同的位置在于C柱、D柱的设计。简而言之,全新5008C柱、D柱的设计更为方正,也更显大气一些。
图片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标致i-Cockpit的科幻风格,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并搭配上新升级的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看上去更具科技感。和全新4008一样,全新5008针对内饰用料也进行了升级,融入了Alcantara材质。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1.6THP、1.8THP两款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其中1.6T发动机最大马力170Ps,最大扭矩250Nm,1.8T发动机最大马力211Ps,最大扭矩300Nm。
写在最后:
从产品来看,东风标致全新4008/5008两款车型针对内外设计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调整,但从预售价来看,并未有提升,可谓“加量不加价”。同时,两款新车统一换装了8AT变速箱也一定程度上使车辆的动力总成更为先进。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年,神龙汽车针对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推出的多种新车售后服务保障政策等,东风标致在销量上已经触底反弹,并连续多月保持环比正向增长。新车的上市无疑将为东风标致迎来最新的变化。与此同时,2021年3月,标致品牌正式发布了第11代LOGO,也向外界宣布了标致品牌未来的发展,也给了东风标致重返巅峰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