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与腾讯集团北京总部洽谈合作

4月15日下午,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董事长曾祥辉、副董事长刘毅带队赴京,到腾讯集团北京总部洽谈合作,与腾讯集团市场与公关部总经理林涛座谈交流。
图片
曾祥辉表示,这次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代表团到腾讯北京总部考察学习、洽谈合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近年来,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与腾讯在纪录片、新闻类栏目定制、品牌活动、版权合作等方面取得良好的成效,例如2019年海峡卫视和腾讯视频陈晓卿团队合作的大型美食纪录片《早餐中国》已成为“现象级”节目;今年3月电视综合频道中心委制的美食纪录片《开动吧!海鲜》正式上线,《帮帮团》节目短视频版权合作以及定制栏目《现场眼》;福建交通应急广播与腾讯微视跨省联动“微视鹅选日”等。希望今后双方加强合作,共同探索主流媒体与头部互联网平台更多更好的合作模式。
图片
林涛介绍腾讯公司概况和发展历程,腾讯公司目前市值达7700多亿美元,是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旗下微信日活达到90%以上,超过美国脸书,旗下腾讯视频用户超过5亿。他表示,近年来腾讯旗下微信板块、腾讯新闻、腾讯视频等与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整合优势资源,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
图片
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办公室、总编室、融媒体资讯中心、广播全媒体中心、电视综合频道中心、卫视中心和北京演播室负责人,腾讯集团市场与公关部、腾讯新闻、腾讯视频和微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活动。
来源: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办公室、总编室
编辑:王丽美
审核:褚文胜、陈烁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