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先进!达州市市场监管局获国务院食安委表彰

祝贺!
达州市市场监管局
获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
全省仅8家单位
图片
4月16日,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电视电话会议,达州市市场监管局被授予“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评选表彰是经中央批准,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组织实施的,前期经省食药安委推荐,全国食品安全表彰工作小组审议、公示,确定的最终表彰名单。
图片
据表彰名单显示,全国共有194家单位荣获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391人荣获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个人。达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名列其中,四川省仅有8家单位荣获全国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
近年来,
达州市市场监管局
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
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以问题为导向,
全链条抓实食品安全工作。
加强冷链食品管理,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化突出问题整治,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创新监管方式方法,提升监管能力和治理水平;严厉打击违法犯罪,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秩序;大力推进社会共治,构建齐抓共管的治理格局。守住了食品安全底线,全年未发生重大食品安全事故,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总体稳中向好。
编辑:郭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