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程鑫艺考第52名,马嘉祺艺考第6名,接班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成疑

序言:马上就要高考了,艺考的成绩也陆续出炉了,时代少年团的丁程鑫,参加了北京电影学院的艺考,表演专业仅仅排在全国第52名。一个班一般都是30个学生,还好北京电影学院的表演专业,现在一般都是招两个班。
图片
所以,丁程鑫还是可以上大学的,粉丝不用着急。再来看时代少年团的另一个成员马嘉祺,他考了中央戏剧学院的表演专业,分数排在全国第六,只要文化课过了,他就肯定能上大学。丁程鑫和马嘉祺都是2002年出生,他们本来是可以做同班同学的。
图片
但他们还是决定报考不同的学校,就像他们的师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一样。王俊凯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易烊千玺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王俊凯比易烊千玺大1岁,所以比易烊千玺大一级。巧合的是:丁程鑫被誉为“王俊凯接班人”,马嘉祺被誉为“易烊千玺接班人”。
图片
丁程鑫是时代少年团的颜值担当,王俊凯是TFBOYS的颜值担当;王俊凯是TFBOYS早期最火的,丁程鑫目前也是时代少年团最火的。马嘉祺在《我就是演员3》挑战了易烊千玺主演的《少年的你》,演技精湛被全网夸赞,章子怡钦点马嘉祺是易烊千玺的接班人。
图片
甚至还有人说:马嘉祺未来的成就会比易烊千玺更高,马嘉祺的演技是“天赋型”的,如果经过专业训练后,演技会更好。据说丁程鑫和《快乐大本营》签了5年的合同,国民度有保障了,也要超过王俊凯的可能。
图片
丁程鑫和马嘉祺,未来能不能超越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暂时还不清楚。不过,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当初参加艺考时的成绩,比丁程鑫和马嘉祺的成绩好:王俊凯排名第十九,易烊千玺更是排名第一。
图片
当初王俊凯的艺考成绩出来后,大家都在嘲笑他,仅仅排在第十九名,确实太差了。因为2015年刘昊然考了中戏第一,2016年张雪迎考了中戏第一,2016年关晓彤考了北电第一,大家都觉得王俊凯应该也是第一,但第一被郭子凡获得了。
图片
郭子凡是X玖少年团的成员,是肖战的队友,虽然也是明星考生,但名气远不如王俊凯。2018年,易烊千玺考了中戏第一,算是给TFBOYS挽回了面子。同年,吴磊也考了北电第一,易烊千玺和吴磊也算是“一生之敌”了。
图片
讨论:丁程鑫和马嘉祺,能超过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