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85岁老党员交纳万元党费,他叫刘正坤

“我向党组织交纳党费一万元,庆祝我们党成立100周年。”
4月15日上午,在农业银行益阳桃江县支行老干支部党员大会上,支行老党员刘正坤将一笔“大额党费”以现钞的方式,交到桃江县支行党委书记手中。
交党费时,刘正坤老人用动情语言表达着一位党员的深切情怀。老人今年已85岁高龄,有着61年党龄,他曾获得全国金融系统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08年冰灾期间,他主动捐款5000元,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他积极为抗疫捐款2000元
虽已退休多年,但党性观念和组织观念深深刻在他的骨子里,他时时处处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永葆青春,在行动上永不退休。他的儿子、女儿、女婿都是农行党员,在他的感召下,传承优良家风。他一直保持着学习习惯,记录的学习笔记有厚厚的一大摞,收集、整理和抄录的资料堆满房间。作为一名老党员,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初心如磐、使命如山,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农行老党员、老干部的政治觉悟和精神风貌。
来源:大益阳客户端
作者: 文莉 姚高兵
编辑:张庆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