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浙江商会五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图片
4月17日,咸阳市浙江商会五届一次会员大会在海泉湾维景酒店隆重召开,会员单位一百多人参加会议。市上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王飞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伟杰分别讲话。陕西省浙江商会会长林贤乐应邀参加了会议并讲话祝贺大会成功召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会听取了四届商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王坚任会长,吴启峰、陈启明、林进伍、金淦军、徐时仓、钱雪花任常务副会长;周全茂、钱永照、黄萍、温新训任副会长。
图片
图片
四届商会会长林乐培向大会作了四届商会工作情况报告。四届商会间,商会遵循团结、交流、合作、发展、服务宗旨,着眼于聚集中心,加强会员思想政治建设和企业品牌建设;着情于有温度地服务企业,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着重于强化会员“圈子”意识,凝聚桑梓情怀,增厚浙商软实力;着力于媒体复合式宣传浙商精神,塑造智慧精致浙商品牌。四年间,商会活动经常有声势,有文化风格,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也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商会连续四年被省、市评为先进商会。
图片
图片
与会会员对四届商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热切赞许。
图片
图片
新任会长王坚在部署五届商会工作时,对广大会员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热情支持和鼓励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五届商会要秉承商会的宗旨,坚持把为会员服务作为第一要务,做到心中有浙商,心中有责,心中有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商会发展建设上形成新共识,作风上力求新转变,能力上谋求新提升,管理上体现新水平,创新上实现新突破,发展上有新跨跃,形象上彰显新魅力。
图片
王飞副市长在讲话中,对浙江商会自成立以来对咸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通报了近几年咸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介绍了建设富强人文健康新咸阳的奋斗目标和宏伟构想。并对浙江商会、对在咸浙商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在咸浙商和全市人民勇立潮头、真抓实干、追赶超越、一路向阳,为咸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还邀请文艺名家进行了热烈精彩的专场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