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乡县:碧桂园•碧乡种羊繁育基地开工

日前,碧桂园•碧乡种羊繁育基地开工奠基仪式在东乡县百和乡王家川村举行。甘肃农业大学、碧桂园、东乡县有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碧桂园甘肃区域助理总裁张建刚介绍了碧桂园近年来在东乡县的帮扶工作,并对碧桂园•碧乡种羊繁育基地的规划及配套建设进行了详细说明。碧桂园•碧乡种羊繁育基地项目承建单位甘肃恒东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严把质量和安全关,严格按照施工规范、工艺流程科学施工,圆满完成施工任务,为政府和百姓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该项目由国强公益基金会预算总投资 800万元建设,建成后主要用于东乡羊养殖繁育、养殖技术培训及观摩示范等功能,设计羔羊年产量4000只。同时,引进碧桂园•碧乡种羊繁育基地项目,是东乡县百和乡在农业招商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是加快高效产业发展、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举措。

记者:马进海 组 稿:马永兰

编辑:孔令定 古 乐

责编:孔令定 主 编:李建芳

监制:姬 平 总监制:陈克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