损人不利己!车停德惠小区院里,连续被扎两次

车停在小区院内,可却无故被扎两次,相信谁遇到这样的事,都会十分气愤……
近日,德惠市的一位里友和二三里资讯反映,车停在中央公园小区院内,被人用四爪钉给扎了。
图片
图片
里友告诉二三里资讯,她车两次停的都是同一路段,每次车刚开出100米,车内报警器就响了。
“这种四爪钉刚钳在轮胎时,用手就能扣下来。”里友非常生气的说,自己平时除了工作就是回家,没有与任何人有过过节,同小区的人也没有车被扎的。
“我车上有挪车电话,如果觉得碍事,可以打电话,也不用十多天就扎我车一次呀!如果车开到高速上,是非常危险的一件事。”里友说,她上网查询了这种四爪钉就是“轧车神器”,是要成包购买的。
希望愿意给车下钉子的人抓紧收手吧!不要做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 盗窃、诈骗、哄抢、抢夺、敲诈勒索或者故意损毁公私财物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一千元以下罚款。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七十五条 【故意毁坏财物罪】故意毁坏公私财物,数额较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二三里编辑 悟空)